公司简介

历史
CHEMCO行业在澳大利亚和新加坡拥有超过36年的制造经验,已成为世界领先的防化腐蚀风机和通风设备制造商之一。
市场
随着时间的推移,CHEMCO已在20多个国家建立销售和服务网络。成功地与澳大利亚,中国(香港,台湾,澳门),德国,印度,泰国,以色列,马来西亚,新加坡等国家的合作伙伴成立合资企业。
策略和发展
CHEMCO致力于提高客户的满意度和继续发展战略伙伴关系、合作伙伴和分销商,以确保我们的服务有效和高效地传达到世界各地的客户。CHEMCO的战略定位,把所有高科技制造工厂迁往中国大陆和香港,以实现其扩张计划和目标。高级工程师进驻香港为提供我们必要的支持和服务。
检测和认证
我们的团队,在东莞的物流和研发中心严格按照ISO 9001:2015、ISO 14001:2015和ISO 45001:2018质量管理体系的要求确保我们所有的产品符合最高的质量标准,并在装运前仔细检查每一个细节项目,以确保客户满意。我们的测试设施配备了最先进的设备,符合AMCA, ISO和GB标准要求,我们的实验室在2013年获得了AMCA(空气运动和控制协会)的认证。
服务
CHEMCO一直致力于提供最大程度的“物有所值”,并维持其首要目标,确保我们所有的产品都是安全,易于使用,同时提供质量可靠的最新的设计技术,整合一切有用和实用的特征,让客户带着优质的产品和服务离开。要所有的客户都知道一个简单的理念,给他们想要的东西自然的就是....... CHEMCO!